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帮助广大学生及时了解、掌握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于2020615日开始举办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兵政策咨询周活动

    1.活动时间为615-6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全国征兵网网址:www.gfbzb.gov.cn/zjzx/show。活动期间,专家将重点解读2020年最新征兵政策,学生可通过登录咨询政策。

    二、“征兵宣传月”活动

    1.活动时间:615日-715

    2.活动安排:在6-7月学校将集中举办“征兵宣传月”活动,采取发放征兵宣传单、在线宣传征兵海报、播放征兵宣传片、在线邀请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宣讲等形式,持续组织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活动,营造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良好氛围。

    三、武装部将继续认真贯彻征兵有关文件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特别是针对推迟上半年征兵工作以及相应政策调整,关于初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具体事项组织时间、方式方法、实施流程和有关要求,将通过征兵QQ群、中北国防情微信公众号及中北大学武装部网站等渠道及时发布信息。

征兵咨询电话:0351-3925528 钱老师;征兵QQ群号:590934909

 

                                                                                            武装部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