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视察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5: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在武装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训练现场,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在训练场地,雷锋斌详细了解各营开展新生军训工作情况,听取了军训工作进度情况及军训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措施,并对坚守在一线的教官表示感谢,对受训新生不畏艰苦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交谈中询问大家感到苦不苦、累不累,勉励大家鼓足勇气、克服困难、经受磨练,在军训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要求、带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肯定。

 今年2021级新生共有8740名同学参加军训,军训从9月12日开始至26日结束,定于26日进行个人军事技能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