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为北京2022冬奥奔跑助威--教官大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6: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5日,武装部组织我校教官大队队员200余人进行“为北京冬奥奔跑助威--教官大队在行动”长跑活动,以表达中北学子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 

再过61天,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通过此次长跑活动,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和参与冬季运动的兴趣,在长跑过程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和精神品质。担负军事技能教学训练的教官不仅在训练场上与新生共同经历风吹日晒,同时也体现了听党指挥这一永不变色的军魂意识。

 今年9月,我校军训团教官大队克服了训练场地有限、训练时间紧张等困难,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认真落实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顺利完成2020级、2021级学生军事技能教学工作,参训学生的国防意识、意志品质、身体素质等多方面得到了提升。

 教官们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一起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同时也期盼着精彩、非凡、卓越的北京2022冬奥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