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0: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8日,我校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国防教育基地室外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出席欢送会,并为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21名大学生佩戴了“光荣入伍”的绶带和红花。欢送会由武装部部长药宏亮主持。

武装部部长药宏亮首先宣读了我校2022年应征入伍预定兵名单,并表达了对即将成为人民解放军战士同学们的祝贺,期待着他们早日传来立功喜报。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很好地传承了中华民族历来报效国家的优良传统。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国人民解放军是磨练坚强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是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希望今年春季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进入部队要服从指挥、努力训练,锤炼钢铁意志,塑造军人气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努力成为一个有家国情怀、意志坚定、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合格战士。珍惜军旅生涯,在部队要表现出虎虎生威的朝气,以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强烈使命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和人民。

欢送会上,雷书记代表学校为每一位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同学们斗志昂扬地高唱《强军战歌》,向母校表达从军入伍的决心,表示一定传承优良传统,不辱神圣使命,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今年由于疫情因素影响,女兵、从家乡入伍的新兵人数仍在后续统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