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太原市双拥办来校开展 “双拥”工作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30日,太原市双拥办检查考评组来校进行“双拥”创建考核验收,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武装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太原市双拥办检查考评组在听取了武装部部长药宏亮关于我校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按照《太原市双拥单位考核验收评分标准》,对我校考核验收了双拥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北大学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双拥基础扎实,在双拥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有力、活动开展有特色、宣传广泛、红色教育氛围浓厚、军地关系和谐融洽,工作成效明显。

雷锋斌指出,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发挥兵工院校优势,注重红色引领,国防教育广泛深入,紧密围绕为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科技、人才、情感拥军三措并举,助力国防建设。我校始终坚持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导向,为部队及军工科研领域培养更多人才。坚持兵员征集需求导向,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扎实开展双拥工作,积极接收军转干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双拥工作成效显著。今后学校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贯穿双拥工作始终,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在双拥创建工作中挖掘出更多的特色和亮点,把双拥创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