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武装部召开2021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1月7日下午,武装部在15204教室进行征兵宣讲活动,我校50多名同学参会。

宣讲会上,武装部双拥办主任钱如兵对今年的征兵形势做了分析,就同学们关心的征兵流程、政策优待、个人成长进步空间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武装部部长药宏亮随后向同学们做了征兵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到军营这个大熔炉书写绚烂的青春,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智慧、血性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征兵宣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主动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携笔从戎,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国防建设与发展贡献自身一份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