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武装部开展退役复学同学管理服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6: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按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武装部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4月27-30日,武装部组成调研小组,前往有关学院开展退役学生管理服务的专题调研活动,以深入了解退役复学同学的学习诉求及对我校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的建议。

历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让退役复学同学“退役后暖心”;各学院积极配合调研的同时也希望退役学生“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时刻牢记军人使命,在提升自我学习的同时不忘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积极投身到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建设发展中。

  通过调研,加深武装部与教学管理部门的沟通、了解,为退役复学大学生的管理提供了大量的素材,为进一步服务好他们的学习、创业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