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工作 >> 正文

武装部召开教官大队训练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5: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4月24日上午,武装部召开教官大队训练专题视频会议,就近期教官培养工作进行研讨,我校教官大队骨干队员和武装部老师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官大队队员李飞同学主持。

首先张海明老师就近期同学们自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在自训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四会教学示范视频要求自己,严格按照训练计划每天按时训练。在训练的同时要注意锻炼好身体,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钱如兵老师就今年春季应征入伍报名情况做了通报,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中央军委将今年春季征兵调整为下半年一并进行。我校武装部将积极通过网站信息、微信公众号、教官大队等将参军入伍信息有效推广给有意愿参军入伍同学,并希望同学们平时做好身体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迎接下半年应征。

教官代表赵修辉、张佳慧分别发言并表示用实际行动做好“抗疫不停训,训练不掉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药宏亮部长对教官大队队员提出两点要求:

1、希望队员们对自己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保持自身体能,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也为开学后的训练和军训任务做着准备,确保这支特殊的教学队伍在9月的新生军训中靠得住、用得上。

2、在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战斗中,希望教官大队队员能展现有志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严格训练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学业的学习,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患难,积极投身到防疫战斗中去。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武装部坚决落实党中央及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好教育教学及管理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