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 武装部联合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双拥慰问暨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5: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继续发扬我校“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为全体教职员工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让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后勤管理处、武装部于2020年1月3日开始开展了“2020年元旦春节双拥慰问暨惠民活动”。后勤管理处物流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熟食、半成品、面点等各类食品材料,供全校教职工及复转军人和军烈属购买。

本次双拥惠民活动历时3天,上百名教职员工到活动现场采购了熟食、半成品、面点等各类食品材料,其中50余名复转军人和军烈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双拥惠民活动也是我校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好地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服务,激励广大师生关心支持双拥,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让我校优抚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