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1: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h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在中国武汉隆重开幕,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届运动会。

经军运会组委会审核、批准,我校药宏亮、王太林两位老师被认定为军运会国内技术官员,参加本届军运会沙滩排球项目裁判工作。这是他们在参加全运会、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世界大运会、南京青奥会等大型国内国际赛事之后的又一大型赛事。

世界军人运动会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各国军队在和平时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军人奥运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于1978年加入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这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办好军运会,有利于增进解放军与世界各国军队间的友谊,向世界展示中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彰显新时代中国军队改革强军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