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18: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北大学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党性觉悟、增强四种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宗旨观念,5月13日下午,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在15106H教室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毅宣读了后备军官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学习要求、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做了部署和规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全军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的战略之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有力抓手,是整齐队伍、纯洁组织的再接力再发力,是增强组织力、托举强国梦强军梦的内在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强国强军的力量优势。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建平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质量,坚定跟随看齐的决心意志,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跟上跟紧跟好,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用落实的力度、推动的进度和活动的效度来检验对党的忠诚度。二要积极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面对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明察秋毫,具有先于一般人的警觉,并以鲜明的立场和最有力的方式同错误思潮和错误观点作斗争;勇于担当,强化担当干事、争先创优的意识,遇事干在前、遇险抢在前、遇战冲在前,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表率,锤炼党性、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中北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