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7日下午,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研讨会,院党委尹建平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尹建平书记首先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畅谈加强党章学习、坚持理想信念、讲政治、守规矩、做合格党员的体会。他指出,作为党员讲政治应在组织上做政治的明白人、在工作上做事业的带头人、在生活上做师德高尚的人。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学习是基础,落实是关键。随后与会党员开展充分的学习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交流体会,气氛热烈,积极踊跃。党员们围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意义,加强党章党规和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如果与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讲政治、做“四有”好干部,如何树清风正气、身体力行做模范及现实中存在的问题等谈体会、说感想,结合自己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态度诚恳,表达真切。

通过此次专题讨论,让全体党员干部对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落实到近期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始终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讲政治、有信念、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