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16: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2日上午,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尹建平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鉴定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强捍卫者。要发挥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打破惯性思维,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全面推进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使学院的大学生军训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国防生教育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