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18: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0日,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两个通报”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尹建平首先通报了省高校纪工委近期对我省高校系统“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和“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调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每名党员要加强学习,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勇于担当,不遮丑,不护短,该提醒的必须提醒,该制止的果断制止,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大家还就正在进行的学生军训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分项汇报。对教官的合理编组、管理,训练场地的划分,汇报科目的设置等内容进行更详细的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党员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使学生军训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