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重温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7: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日中午,后备军官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学习会在15206H教室举行,由学院团委书记蔺玄晋老师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短片,随后宣读了讲话全文。通过学习学院广大师生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邓小平同志和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和历史功绩,深刻阐述了邓小平同志崇高的精神风范,饱含着全党全国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厚感情,饱含着继往开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

最后,蔺玄晋老师谈了自己对讲话精神的体会,并结合所阅读的《邓小平时代》《邓小平军事文集》等作品,谈了邓小平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丰功伟绩。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邓小平同志和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和历史功绩,激起了同学们高昂的斗志,纷纷表示,要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