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8: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5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精神和对近期院党委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院党委书记尹建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尹建平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就近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别安排部署。随后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精神。《工作标准》是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的需要,大家就如何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发展教育以及如何加强网络新媒体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提高责任意识,要积极践行、严抓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内容创新和载体创新,将创新与我院特色相结合、与学生实际相结合,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