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5: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0日上午,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建平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利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

    随后,会议按照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的总要求,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学生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毕业国防生军政考核相关准备工作,加强对毕业国防生的队列、体能、军事理论、心理素质等各项科目的训练,力争在五月份总部组织的国防生毕业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下一步学校与军队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要求教职工党支部要加强对预备役教官的培养力度,确保今年学生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加强征兵工作宣传力度,推动征兵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创新发展,努力办好首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的比赛,以及“彭德怀元帅杯”国防技能比武大赛,结合建军90周年,在校园营造浓郁的国防氛围。努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