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功军营,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我校国防生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学校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66016部队政治部(处)关于给予我校2012届国防生梁熠同志三等功《奖励通知书》。学校及时复函,对梁熠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建设事业,为人民军队队输送更多更优的人才。

全文如下:

中国人民解放军66016部队政治部(处):

贵单位于2018年1月2日关于给予梁熠同志三等功《奖励通知书》已收悉。

感谢人民军队这所大熔炉对梁熠同学的磨炼锻造,方能使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解放军指战员,他取得突出的成绩,离不开贵单位的严格要求和精心培训,在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谢意,也希望贵单位继续对梁熠同学严格要求、进一步培养锻造,再创佳绩!

我校对梁熠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梁熠同学戒骄戒躁,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我校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以梁熠同学等一批批在部队立功受奖、考学提干的优秀大学生为典范,在全校师生中大力宣传,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建设事业,为人民军队队输送更多更优的人才。

特此复函。

 

中北大学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