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双拥慰问暨惠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8: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各单位:
    在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继续发扬我校“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为全体教职员工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后勤管理处、武装部将于2020年1月3日——5日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双拥慰问暨惠民活动”。
    现就有关安排做如下通知: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好地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服务,激励广大师生关心支持双拥,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让我校优抚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二、后勤管理处物流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将为“2020年元旦春节双拥慰问暨惠民活动”提供熟食、半成品、面点等各类食品材料供全校教职工及复转军人和军烈属购买(复转军人及军烈属使用慰问卷,未在此期间使用的慰问卷可继续在校内唐久超市使用至有效期)。
    三、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20年1月3日——5日
    每日上午10:00—14:00,下午17:00—21:00;
    2、活动地点:龙泉餐厅三层宴会厅
    3、购买方式:自由选购
    4、活动产品:熟食类(11种)、半成品(6种)、生品(21种)及米面油等,具体品种详见附件《元旦春节双拥慰问暨惠民活动产品》。
 
 
                                                                             后勤管理处  武装部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