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线上进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链已波及多个省(市),并发生多起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紧急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要求,原定于8月29日开始的2020级学生军训改为线上进行,努力通过网络教学模式规避疫情传播风险,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时间安排:

1、8月26日中午12点之前,各营认真编写并提交“2020级军事训练教学实施计划”。

2、8月27日—28日,全体教官完成教学素材的准备,并及时与各自教学班学生沟通联系。

3、8月29日起,以军训教官领学的方式开始进行军事训练线上教学,授课时间按照军事训练计划进行;期间由武装部线上教学领导小组进行实时督导,并就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4、9月6日早5点-8点完成拉练,9点-12点以营为单位进行个人军事技能考核。

 

 

                                    武装部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