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和层次的提升。1月10日下午,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系列节目。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从自身做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谈到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征集到的“加大对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和优抚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大对退伍大学生士兵的关心力度”意见时,学院党委书记尹建平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和公仆意识,深入基层接地气,主动服务师生。编制《中北大学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和优待政策解读》,及时上网公布;适时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日活动,现场宣讲总参、总政关于大学生征兵政策,解答适龄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问题;适时召开退伍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协调相关部处和学院,帮助退伍学生解决复学后遇到的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等实际问题,使退伍学生能尽快融入学校生活。从而建立有效服务师生机制,推动学院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