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16: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20日,按照学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整体部署和《关于开好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白培康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建平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理论水平和决策能力、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召开的。

院党委书记尹建平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2014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和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意见,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从加大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政策宣传力度、加大对退伍学生关心力度、国防生军政素质提升力度、加强军事理论课教学研究、提升学生军训水平、推进国防生培养工作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的各位领导也都结合分管的国防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军训工作,将工作中显示出的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剖析,对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白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我院国防生培养工作面临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和学生军训工作的教官聘请问题予以高度关注。希望后备军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大胆改革创新,竭力出谋划策,克服发展中的困难,积极探索国防生人才培养模式和军事素养培养体系,不断提升国防生培养质量,为部队输送大量优秀军事人才,彰显我校人民兵工第一校的国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