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召开讨论反思剖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 16: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办公室《关于引深学习讨论做好深刻反思剖析工作的安排》和《关于认真反思剖析的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后备军官教育学院于2月2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讨论反思剖析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建平主持,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各科室结合本职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遇到的攻坚克难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剖析;各主管领导结合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交流,聚集具体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探求制度缺失、寻求解决途径、制定整改措施。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反思、剖析,最终在加强对国防生进行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国防生科技强军本领、加大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力度、增强大学生军训工作实效性、完善军事理论课教学制度、加强日常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形成了统一反思剖析意见,确保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扎实推进。

随后,院党委书记尹建平传达了学校放假前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陶功定书记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新常态下必须守纪律讲规矩》。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秉承致知于行校训,弘扬勤奋敬业、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饱含崇尚实干、勇于担当的工作激情,积极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主动投入到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的新常态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北梦”、“强校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