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组织2015届毕业国防生赴部队基地化集训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毕业国防生的岗位任职能力,根据北京军区司令部、政治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国防生进行基地化集中训练和部队实践锻炼的通知》要求,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和驻校选培办积极筹划、精心准备,主动与部队沟通协商,组织110名2015届毕业国防生前往某部驻地进行为期二十天的集训,时间为3月23日到4月11日。

这次基地化集训,主要完成单兵战术基础、轻武器操作、班排队列、单兵队列动作训练、体能训练等16个基础课目的训练,旨在引导国防生在严格训练中提高军事素质;提前融入部队、进入角色,学管理、学当兵、学带兵,提高国防生带兵管理能力,缩短毕业去部队任职的适应期,全面提升国防生成为合格军人的军事素养和组织指挥能力,提高我校国防生成为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