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国防生的识邪拒邪防邪意识,掌握反邪教知识,提高识邪拒邪防邪认识。10月11日,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在15102H教室织全体国防生观看《揭秘邪教“门徒会”》长篇新闻报道,开展反邪教教育。

 《揭秘邪教“门徒会”》深刻揭露了邪教“门徒会”的本质及给社会带来巨大危害和严重后果,真实展现了“门徒会”邪恶血腥的罪恶。通过活生生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以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逼真再现,教育并警示人们邪教严重危害性。报道主题鲜明,入情入理,震撼人心,具有极强的现实性、思想性、教育性。

 通过观看,使国防生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性,极大的增强了辨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珍惜生命,自觉抵制和防范一切邪教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坚决抵制邪教的渗透,自觉维护校园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