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6日上午,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贵哲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建平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尹建平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实施方案;重点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就班子的政治理论学习、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完善征兵工作体制机制、打造国防育人主体平台、探索国防教育学科建设、创新军事人才培养模式“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大学生征兵工作、国防教育管理、新生军训、预备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相互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赵贵哲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予以高度肯定,他认为准备工作到位,分析问题精准,取得的成绩喜人。最后,赵副校长站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以及实现学校“百年百强”奋斗目标的高度,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枪支弹药管理、国防学科专业建设、军事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学生军训创新发展等各个方面,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殷切的希望。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思想,对增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自觉性,提高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齐心协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嘱托,认真落实“十三五”规划中的目标任务,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