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国防生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0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2日下午4点,我院国防生新学期动员大会在国防生宿舍楼前进行,会议首先对国防生到校人数进行清点,应到105人,实到103人,有2人未到(车次为晚上)。

    选培办刘钱库干事对国防生上学期训练、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同学们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问题与不足。结合上学期训练情况以及在国防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随后,院团委书记蔺玄晋对新学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同时强化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身到学习、训练、生活之中;二要保持自信心,每一名国防生时刻以一名祖国战士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大志、立远志,为改革强军汇聚青春热血。

此次会议,一方面总结了上学期的不足之处,另一方面为新学期各方面工作指明方向。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全体国防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共同为中北大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