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院54区队国防生孙志伟同学用热血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7: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学校收到一封寄自太原市献血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我校后备军官教育学院54区队国防生孙志伟同学的爱心行动,涓涓热血,汇聚成生命的海洋;点滴爱心,搭建起希望的桥梁。

孙志伟同学是RH阴性血,俗称“熊猫血”,在我国,RH阴性血型只占千分之三,属于稀有血型。自从2015年开始与无偿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后,不管是春夏秋冬,无论学业多忙,他总是以一种助人为乐的心态长期坚持从不间断。尤其是在医院临床上紧急用血时他总是随叫随到,一心想的是患者,不图回报,已经先后献血2400CC。正是在这种崇高思想的驱使下,他的鲜血已经救了许多人的生命,为城市的精神文明发挥着他的光和热。平时,孙志伟同学在学习上、生活上就严格要求自己,训练时刻苦认真。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带动他人,按照新一代“四有”军人的要求不断奋发图强,坚定自己报效国家的决心,积极早日投身军营实现自我价值,成就自己的梦想。

    孙志伟同学用热血传递爱心的高尚行为,体现了中北学子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意识。太原市献血办公室的感谢信,对于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动力,今后我们会继续奉献爱心,让爱的春风吹遍社会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