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深入开展关爱参战参试人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7: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19日,武装部部长尹建平、副部长申玉明等一行慰问我校参战参试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我校的关怀和温暖,表达对退伍老兵的敬意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先后慰问了郑栓彦、王明旺、霍庆堂等共9名我校参战参试人员,慰问人员与参战参试退伍老兵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了老兵们的故事。感谢他们过去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向老人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并送上一桶油和一袋米慰问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是我校多年来的光荣传统。近年来,我校武装部采取在重大节日和春节前对复转军人、军属、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行慰问形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带给每位战士,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同时也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爱国拥军的观念,密切了军民关系,促进了拥军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