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7: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9日,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在07102H教室召开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1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毅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建平做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报告。尹书记全面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重点介绍了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两学一做”开展以及党员在部队发展情况,并就未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报告对于凝神聚气,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随后,大会按照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周毅副书记对民主测评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被测评党员的政治素质、军事素质、学业能力以及日常表现等进行了认真测评。最后,举行了党员学习书籍发放仪式。尹建平书记、周毅副书记、申玉明副部长等为党员代表发放了党员学习书籍,书籍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进一步打牢军政素质基础,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步部队的考核,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