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与驻校选培办组织毕业国防生模拟军政考核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1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检验我校2017级毕业国防生军事素质,迎接5月底由总部组织的毕业军政考核。5月2日,后备军官教育学院与驻校选培办在主体育场组织了毕业国防生模拟军政考核。

此次模拟军政考核包括:“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班队列指挥”、“男子5000米跑”和“单杠引体向上”等军事基本技能和军事体育的考核。通过对每一项目的考核,及时发现不足并进行讲解示范、动作纠正和组织练习,使同学们全面掌握了每项考核内容的动作标准和要领。

本学期开学以来,后备军官教育学院与驻校选培办为提高国防生的军政素质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进一步加大训练强度,每天安排体能训练和理论学习,相关负责人现场督导,并聘请体育学院专业老师全程进行指导,为确保我校毕业国防生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军政素质考核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