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6: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中北大学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圆满完成我校2017年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任务,做好征兵工作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5月16日下午,在武装部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议,武装部张海明老师做征兵工作专题讲座和业务培训,各学院征兵联络员参加培训会议。

张海明老师首先传达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2017年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和征兵流程。详细讲解了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并与征兵联络员互动交流,回答大家在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武装部将陆续举办大学生征兵入伍现场咨询活动、举行政策解读讲座、大学生士兵风采展等方面征兵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校报、宣传栏、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飞信群、微博等媒体的作用,集中宣传兵役法、优秀大学生士兵风采、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大学生士兵的优抚待遇等,确保征兵宣传进班级、进寝室、进课堂,切实在全校掀起了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潮,营造了“一人参军,全院光荣”的浓厚氛围。继续努力做好报名参军大学生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