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退伍在校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7: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6日,我校召开退伍在校大学生士兵座谈会。武装部部长尹建平、退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军事训练科科长张海明主持。

座谈会上,退伍在校大学生就参军服役对入伍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影响、入伍大学生退伍复学手续办理和优抚政策享受问题、入伍大学生退伍复学后面临的发展问题、以及对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退伍复学后在学校遇到的问题,如转专业问题、学籍问题、课程学习问题等,尹建平部长均详细记录并将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武装部寻求帮助。武装部将积极协调各部门,帮助退伍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使退伍学生能尽快融入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