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组织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北大学2017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我校武装部针对在校大学生即将放假离校的实际情况,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协调尖草坪武装部,于6月18日由张海明老师带领应征报名的200余名同学统一乘车到尖草坪征兵体检站中西医结合医院参加体检。

      此次征兵体检主要完成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胸透检查和心理测试。

      征集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国家兵员素质、增强军队战斗力的需要,是青年学子履行保家卫国义务,实现自我价值,发挥专业才能的渠道,也是发挥军队育人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我校从5月份启动征兵宣传工作以来,通过会议安排、文件通知、微信平台、武装部网站、宣传横幅、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体检标准、报名条件和报名方式。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参军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应征,截止目前,我校报名应征入伍人数已达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