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携笔从戎 报效祖国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5: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欢送2017届国防生毕业

 

7月2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同志、校长刘有智同志、副校长曾建潮、雷锋斌赵贵哲、潘晋孝同志、省军区选培办主任张春平大校与2017届105名毕业国防生亲切合影,欢送他们顺利毕业,奔赴祖国各地的军营。  

全体毕业国防生与校领导、部门领导合影前,满怀深情高唱校歌《再铸辉煌》,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留恋;合影后,全体毕业国防生又斗志昂扬地合唱了《强军战歌》,表达了坚决听党指挥,志向军营、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可堪大用、能打胜仗的军事人才,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献身强军实践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参加合影的还有组织部、党校办、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省军区驻校选培办领导。

 

 

 

    1D6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