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7: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军事训练质量,提升新形势下我校学生国防教育水平,加强学生军训教官队伍建设。9月3日下午,校武装部在7101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211名军训教官、各学院老师、武装部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武装部军事训练科张海明老师宣读了2017年军训编制命令。校党委宣传部贾秀丽老师进行“第二课堂下连队”工作安排。
    随后,武装部黄新恩副部长对通过层层选拔参加军训的教官同学表示祝贺,强调为完成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必须有一支素质高、纪律严、听指挥、能战斗的学生教官队伍,这支队伍是做好学生军训的基础,因此,大家任务重,责任大。如何当好教官、如何保证训练效率、如何提高能力、日常行为素养等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参加军训的教官能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克服困难,艰苦训练,提高个人军事素养,为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