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副校长赵贵哲出席学生军训团教官大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0日,中北大学学生军训团教官大队成立仪式在瑾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赵贵哲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药宏亮同志主持。

新成立的学生军训教官大队初选300 名队员。他们是从在校生中的退伍士兵、军训优秀学员中选拔产生的。他们将接受武装部为期一年的正规化训练并经过考核后,最终确定240名队员承担学校 2018 级新生的军训工作任务。

武装部副部长、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黄新恩同志宣读了学生军训教官大队的任职命令;学生军训团教官大队大队长兼教导员张海明同志宣读了学生军训教官大队训练计划;学生军训教官大队成员、机电工程学院白伟杰同学代表全体队员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在教官大队增长才干,服务学校。

副校长赵贵哲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学生军训教官大队授旗,他向学生军训教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

一要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训练,顺利完成集训任务;

二要严格要求,虚心学习军人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在训练中磨炼自己的意志和精神品质;

三要遵守纪律,通过集训增强纪律观念,做到令行禁止;

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