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新时代,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官大队演出《强军战歌》

2017年12月28日晚,我校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在科艺苑举行,我部选送的节目---大合唱《强军战歌》引起师生赞誉。

这首歌曲,以高昂慷慨的旋律,表现了教官大队全体队员听党指挥的决心。教官大队以退役大学生为骨干,他们曾在陆军、空军、火箭军、武警部队服役:有的来自朱日和基地,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检阅;有的来自中印边境,接受了洞郎地区对峙的考验。昨天,他们把青春和热血挥洒在火热的军营;今天,他们退役复学回到校园,为母校的国防教育发挥着重要作用。

自11月底成立以来,教官大队结合任务实际,坚持把学歌唱歌同训练结合起来,作为加强团队思想政治建设、激发战斗精神的过程,利用歌曲特殊的教育感染功能,进一步激励全体队员牢记职责使命,提升荣誉感、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62A5

 

14516

 

152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