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召开“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3: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108年元月18日,武装部召开“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药宏亮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是我们党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竭精神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教材。

在学习的同时,药宏亮部长与会同志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他首先从南湖的红船讲起,讲到我们的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世界舞台的边缘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开始引领世界的发展与进步;用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坚守阵地的实例,回答了“这是为什么?”的疑问;并且号召大家紧跟领袖,拿出勇气、鼓足干劲,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大踏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