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0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2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武装部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赵贵哲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并给予指导。

  药宏亮同志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纪律作风和对退役学生的服务意识等方面,结合领导班子和自我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黄新恩、周毅两位副部长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赵贵哲副校长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及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他要求武装部领导班子提高思想政治学习力度,对党忠诚;加强工作作风和班子建设,多调研、多学习、多沟通,以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以高度责任感推进学校国防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