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学习雷锋,不忘初心-----教官大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7: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年的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是毛泽东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55年纪念日,也是共青团中央确定3月5日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第18个年头,我校武装部组织教官大队成员发起向雷锋学习的倡议,并前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参加义务劳动。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同志曾是原沈阳军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雷锋精神早已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

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教官大队十分重视思想建设工作。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教官大队30多名队员在大队长兼教导员张海明老师的带领下,以激情饱满的心情投入到学雷锋的行列。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杆,用雷锋精神激励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才能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及中国梦这一目标,为此,教官大队呼吁:当代大学生要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和谐,让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铭刻在每个大学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