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3日下午,武装部(国防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武装部部长药宏亮主持。

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药宏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全国两会系列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他号召大家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切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