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官大队组织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8: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6日上午,根据教官大队训练计划,武装部组织教官进行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红旗猎猎,红旗下聚集着教官方队。此次野外徒步拉练是我校近些年来教官大队的例行训练项目,目的在于锻炼教官的意志和毅力。本次拉练设计的行程是30公里,在教官大队指导员张海明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安全完成了拉练任务。张海明老师表示:野营拉练很有意义,不仅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还能够让学生切实了解到部队的训练项目,真正达到训练的目的。参加拉练的教官们纷纷表示,虽然走了30公里的路程,但是充满了欢乐,有趣的野外拉练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体质。

据悉,武装部为此次拉练活动还派出车辆与相关工作人员随队前行,做好拉练活动的后勤和医疗保障,以确保学生教官安全和拉练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