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0: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7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赵贵哲、尖草坪区武装部部长刘长青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今年应征入伍的66名大学生佩戴了“光荣入伍”的绶带和红花。会议由副校长赵贵哲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伟大光荣的军队,是磨炼坚强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是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我校始终与人民军队紧紧相连,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深厚的国防情节。他希望此次参军入伍的66名同学能够端正入伍思想,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为民当兵的思想,争做优秀战士;发扬吃苦精神,锻炼意志;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意志坚定、思想先进、充满激情、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的合格士兵。

尖草坪区武装部部长刘长青宣读了《太原市尖草坪区武装部2018年征兵入伍命令》。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白雪兵代表入伍大学生发言,向父母和母校表达了携笔从戎、接受挑战、放飞心中梦想的决心,并承诺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合格士兵,不辱使命。2018年退伍大学生士兵代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余彦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两年服役的经历,并希望新战友们能在未来的两年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勇争第一、为校争光。

学生记者 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