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召开军训团教官大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0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做好2019年暑期学生军训工作,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军事训练水平,提升新时期下我校国防教育水平。226日下午,武装部召开军训团教官大队工作例会,教官大队连队负责人及武装部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药宏亮部长对今年军训工作的计划作了全面部署,并强调了今年军训工作存在的困难及意义。他指出,我们必须打造一支听指挥、能吃苦、高素质的教官队伍,这是做好军训工作的基础,希望这支队伍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训练,不断提升每位教官的组织协调能力,顺利完成今夏学生军训工作。随后周毅副部长对今年的军训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要求教管大队队员能与时俱进,对新情况及时做出新变化,圆满完成军训工作。

 军事训练科张海明老师对今年的教官大队训练计划及训练内容做了详细安排。各教官大队连队负责人就自己的想法及存在的困难一一在会上交流,纷纷表示教官队员有不怕吃苦、坚毅果敢、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决心和毅力,有能力有信心完成今年的军训工作。

 

http://hbjg.nuc.edu.cn/__local/D/FE/3B/A478BD8B95FA661A3AFA565C31C_4D66481C_18517.jpg

 

http://hbjg.nuc.edu.cn/__local/1/1F/DA/33353076CA1DDEE4AA71A7CEC2E_4F3D898C_16A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