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实干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目前,学校正在按照省委要求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武装部在开学之际,紧密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主题展开讨论,并向全体教官发出开训号召。

225日下午,沈兴全校长、薛智副书记到武装部视察指导工作。药宏亮部长向校领导汇报了武装部(国防教育学院)人员及机构设置、工作内容等情况,沈校长就今年暑期进行的学生军训工作特别强调:要抓好教官队伍建设和教育,做好军训计划安排、各项工作预案,确保顺利完成军训。

今年118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了《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新《大纲》由《军事理论》《军事技能》两部分组成。《军事理论》教学时数36学时,记2学分;《军事技能》训练时间23周,实际训练时间不得少于14112学时,记2学分。

 经过学习大讨论,武装部(国防教育学院)全体同志统一了思想,形成了一致认识:要开好局,起好步,需要不等不靠的态度,以在实干中凝聚力量,在实干中解决问题,在实干中实现愿景。

 

http://hbjg.nuc.edu.cn/__local/E/9D/3E/444EF0AC68EC35C710520F4FC56_F7A9FE9E_17475.jpg

 

http://hbjg.nuc.edu.cn/__local/0/21/7F/D1F61142758BA4FF1923132B7FE_F4F54852_157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