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4: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绿色军营,4月30日中午,我校武装部在龙泉餐厅前广场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武装部老师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今年大学生征兵流程、征兵条件、大学生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报名、体检、政审及预定兵时间安排情况、学费补偿、学籍保留、转专业、女兵入伍程序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军旅生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退伍复学的大学生以自己携笔从戎、参军入伍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人民军队,鼓励学弟学妹们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在详细了解征兵政策规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截至活动结束,共发放《征兵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学生现场咨询200余人。今年开学以来,我校多措并举,积极抓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有效激发了我校适龄在校大学生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