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2019年军训教官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7: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日下午,我校教官大队在主体育场圆满完成了军训教官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内容分为“队列指挥”、“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四会教学”等,考核工作由武装部军事训练科张海明老师负责,全体教官大队队员参加。

 本次考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教官大队队员们随机抽签决定考核内容,然后按顺序上场进行考核。考官们按照评分标准制度,评判客观公正,严格执行打分;队员们严肃认真,努力喊响每一个口令,争取做好每一个动作,整个考核过程秩序井然,气氛严肃。通过本次考核的同学将由学校聘任为2018级军训教官并颁发聘书。

 我校军训教官培养和选拔工作上,教官大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合理培训,严格选拔。180名教官大队队员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标准的示范,充分展示了本学期队员们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成果,本次教官考核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防教育,为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