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4: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武装部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干事热情,武装部班子成员在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10月16日,部长药宏亮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国防教育添砖加瓦”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来自哪里、初心是为了什么、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努力为国防教育添砖加瓦”为主线,认真梳理了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工作的任务、目标、方法以及改进措施。他希望武装部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