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务第七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武装部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3日在武装部三层会议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副书记黄新恩同志的带领下,武装部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一段话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深入人心。大家纷纷对入党誓词发表了相应的感想。同时学习了我党从建党开始到新中国成立后各个时期的入党誓词的变化,不同时期的誓词体现了不同时代的历史主题与党担负的不同历史使命。新时期,如何更好地践行誓词,成为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黄书记发言说:“当初我们为什么入党,初心是什么,以后怎么做,怎么在日常工作中体现,我想,是值得大家思考的事情。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在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目标,努力工作,干出成绩”,大家也陆续跟着各表己见。